yOu aRe n0t aLonE ....

想要开新的blog很久了。。可是都很懒惰。。

今天因为看见某些东西而提起劲来了。。
是什么东西呢。。待会再说。。
之前的blog不再用了咯。。都是因为他犯了小错误搞砸了。。aiyoyo....

看过不少人的blog。。觉得真的很有意思。。
可以把心里的东西抒发出来。。也可以把美好的回忆永远留住。。。。。
之前有好多应该记载下来的都没写下来。。。
希望现才开始不会太迟咯。。。
未来会更美好嘛。。^^

刚刚在facebook看到某个video。。
这就是我所要讲的东西了。。
其实中video的主角我并不认识。。
或许我男朋友认识吧。。
是因为朋友留下了comment而被我发现的。。

video
里是一对情侣。。
是剪接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。。做过的事情。。拍过的照片连接合成的。。
真的是很感动。。
那对情侣应该是分隔蛮远的一个地方吧。。(如果我没猜错的话^^)
这段是由男方制作给女方。。
故事的进展有:
女朋友打赢保龄球笑容灿烂的模样。。
一起游泳的乐趣。。
女生为男生涂blackhead remover。。
genting逍遥自在的情景。。
庆祝生日。。唱K。。skating。。
然后再加上一些修改过复古的照片。。
最重要的是加上了的这首歌。。michael jackson--yOu aRe n0t aLonE......
真的是很触动人心。。看到最后一刻真的会有想哭的感觉。。
太有心思了。。
我也不懂该如何形容那种看了令人感动的感觉。。
笔墨难以形容。。
充满甜甜的。。幸福的。。温馨的感觉。。。。
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。。。。


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感觉。。简单就是幸福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